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ODO 之美日內瓦也瘋狂!MAZDA VISION COUPE 獲選最美概念車

2018/03/08 22:06 文 / 記者方維鐸    圖片來源 / MAZDA

MAZDA 向來以「KODO 魂動」設計理念風靡車壇,其 MAZDA VISION COUPE 概念車在第 11 屆日內瓦汽車設計之夜(11th Car Design Night in Geneva)贏得年度風雲概念車 (Concept Car of the Year)的殊榮,為「KODO 魂動」設計美學再添佳話。

MAZDA VISION COUPE 概念車獲頒日內瓦「年度風雲概念車」。

MAZDA VISION COUPE 概念車於 2017 年東京車展首度亮相,其造型融入「KODO 魂動」設計語彙,流線修長的外型營造出張力十足的車體外觀,透過光線反射來展現律動感,以日本美學的優雅身形獲得汽車設計界肯定;其內裝設計在簡約之餘,亦帶出絕佳的質感呈現。

玻璃車頂和無窗框車門設計展現出一種讓人一覽無遺的純淨美感,體現日式 Coupé的獨特性。

日內瓦汽車設計之夜與日內瓦車展同時舉行,其所頒發的年度風雲概念車(Concept Car of the Year)是由 18 位全球汽車製造商的現任設計總監擔任評委,以投票方式選出最佳概念車。MAZDA VISION COUPE 概念車才在巴黎獲選「年度最美概念車」,現在又勇奪設計大獎,再度證明 KODO 魂動的攝人之美。

「KODO 魂動」造型語彙也持續落實在新世代 MAZDA 車款上,為 MAZDA 愛好者帶來獨特的產品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