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夏日 陽光 敞篷車

賓士 SL-Class  帥氣電動硬頂

相較於自家的小型電動硬頂 Roadster 小跑車 SLK,賓士 SL-Class 有著更加曼妙優雅的身段,可搭配排氣量更大的動力心臟,並擁有更均衡穩定的動態操控表現。現行 SL 同樣延續電動硬頂設計的造型風貌,平時蓋上頂篷就是一輛帥氣的雙人座 Coupé 跑車,讓駕駛人能毫無顧忌的在惡劣天候下盡情馳騁,若天氣乍晴只需按下電動頂篷控鍵不到 20 秒的時間,即可搖身變成一輛上空 Roadster 跑車,那種恣意變化的樂趣本身也成為一種享受。

賓士SL-Class電動硬頂敞篷Roadster蓋上頂篷後,就宛若一輛雙人座的Coupé跑車。

防風網是為了要避免風把車內乘員的頭髮吹亂,另外頭枕上還有暖氣出風口設計,讓乘員在寒風中依舊能享受御風而行的快意。

當車主雙手不方便開啟行李廂時,可把腳伸到後保險桿下方感應一下,行李廂蓋便會自動打開,此一功能頗為人性化(前提是車鑰必須帶在身上)。

論及車格尺碼,賓士 SL-Class 並不遜色於法拉利要價千萬以上的 California,同時擁有較多樣化的引擎動力選擇,還提供了更多先進可靠的高科技選配,對花得起錢的多金品味買家來說,無疑是教人買得更放心的電動硬頂 Roads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