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夏日 陽光 敞篷車

福斯 Beetle Convertible  俏皮金龜敞篷

福斯 Beetle Convertible 敞篷車自 1949 年問世以來,就曾風靡全球,深受世界各地的消費者喜愛,因此現行世代的 Beetle 也持續推出敞篷車款,來滿足其愛用者的期待。

福斯Beetle車系的Convertible敞篷車向來受到北美市場的消費者喜愛,所以隨著產品改朝換代也持續推出新車款,圖為最新世代的Beetle Convertible。

話說 Beetle Convertible 最獨特的部分,莫過於其收納後突出於後座後方的敞篷機構,原廠都有為其設計專用的護套,蓋上去就有如幫車子戴上領巾一般,視覺感十分趣味討喜。當年是因為老 Beetle 採 RR 後置引擎設計,無法將敞篷機構收納進後引擎室所採取的折衷作法,如今隨著 Beetle 車系改採 FF 前置引擎設定,但此外露式敞篷機構的設計已成為 Beetle Convertible 的一大特色傳統,同時還能保有完整的後行李廂空間,大大提升其載物實用性。

Beetle敞篷車維持標準4人座設定,其軟篷機構外露突出在後座後方,蓋上皮套看起來十分帥氣有型。

由於本車的軟篷機構沒有佔據太多行李廂空間,所以還能保有不錯的載物實用性。

  • 圖片提供/Citroën、Mercedes-Benz、Porsche、V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