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集華麗與強悍於一身!千萬等級 3 款旗艦雙門轎跑一次看

2018/03/13 19: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對市井小民而言,人生能入手國產房車,就已經是相當不容易的事。但對於財力雄厚,位在金字塔頂端的富豪們,同時間往往不會只有擁有一輛車,反而是同時擁有豪華休旅及跑車。

不同於那些頂級雙門超跑,豪華品牌的雙門轎跑車,動力系統雖然毫不遜色甚至更強大,但更著重在豪華鋪成的質感及舒適感上,強大動力反而不是主角。外型更是要夠氣派,夠高調,畢竟這些豪華品牌雙門轎跑車,數量雖然稀少,但一出場,就一定要能立刻吸引身邊二輪及四輪族的目光,想要低調,其實還挺不容易的。

這次介紹的 3 款豪華品牌雙門轎跑車,其實都具備以上的特質,也都各自在不同的價格領域上,吸引頂級買家入手。

Mercedes-Benz S 63 Coupe 4MATIC

植基於 S-Class 底盤的 S63 Coupe 4MATIC,是目前導入台灣最頂級的 S-Class Coupe 車型。所有賓士的好料配備,在這款車上全都看得到。動力系統就是其中一點,擁有 M177 4.0L V8 Bi-Turbo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動力輸出為 612hp/900Nm,0-100km/h 加速僅 3.5 秒。另外還有 AMG Performance 4MATIC+ 四輪驅動系統與 AMG RIDE CONTROL 系統。

Mercedes-Benz S63 Coupe 4MATIC

【Mercedes-Benz S63 Coupe 4MATIC 相片集】

外觀配備上,則有 LED 智慧頭燈搭配車尾的單邊 33 個 OLED 尾燈,除了照明效果好,也能依照環境有不同亮度等級調整。

車內則是以雙 12.3 吋寬幅數位儀表及中央螢幕作為主軸,搭配平底跑車方向盤以及頂級材質。另外可選配舒活套件,提供嗅覺、觸覺等高級感受。

安全配備則標配智慧駕駛輔助套件,包含智能定速測距輔助、智能轉向輔助、主動防撞輔助含路口車流辨識及行人偵測等。售價從 1095 萬元起跳。

Mercedes-Benz S63 Coupe 4MATIC 加速相當強悍,0-100km/h 加速僅 3.5 秒。

華麗的內裝,還能選配舒活套件,提供更全面的豪華舒適感受。

↓↓另外 2 款頂級雙門轎跑車在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