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依舊精明 新 smart fortwo & forfour 海外發表

2014/07/17 12:19 文/記者張慶輝    smart提供

全新改款的都會迷你車 smart 近日於海外正式發表,雖然是採用與合作夥伴雷諾共同研發的架構,但全新 smart 依舊保有許多經典元素,並且在車室空間放大的同時,依舊保有緊湊的車身長度、和靈活的迴轉半徑,「為都會而生」的精神仍是 smart 的中心思想。

以車身長度來說,新 smart Fortwo 為 2.69 公尺,與上一代車型相去不遠,同時迴轉半徑降低到 3.475 公尺,即便是 4 人座的 forfour,迴轉半徑也控制在 4.325 公尺,這數字幾乎快與上一代的 smart fortwo 相同,在擁擠的都會區停車肯定更加輕鬆靈活。

新smart fortwo車長為2.69公尺,與上一代車型相去不遠。

fortwo有著3.475公尺的超小迴轉半徑,在擁擠的都會中更顯靈巧方便。

即使是4人座的forfour,迴轉半徑也僅有4.325公尺。

forfour車型也保有smart的經典元素,辨識度極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