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大續航力 200 公里!光陽 ionex 車能網挑戰既有電動機車市場(內有投票結果)

2018/03/22 14:50 文/記者張振群東京報導    攝影/記者張振群

台灣機車銷售龍頭 Kymco(光陽),縱使早在 20 年前就投入電動機車開發,但隨著近年市場需求增加,以及消費者使用型態改變,決定再增加資金與人力研發全新「ionex 車能網」,並選在第 45 屆東京機車展開幕前夕正式發表研發成果。不僅帶來最大 200 公里續航力表現,共享經濟的架構也成為市場新亮點。

【 光陽 ionex 車能網相片集】

電動機車外型設計因個人喜好有所不同,光陽機車在今日(3/22)假東京萬豪酒店發表的「ionex 車能網」,車輛外觀雖然取自現行 Many,但內含的電能系統卻整合所有便捷科技,包過充電/換電並行的補充能源模式、QR Code 快速租借備用電瓶、NFC 感應系統,以及最大 200 公里的單程續行能力。

光陽 Kymco 在日本東京正式發表 ionex 車能網,不僅打破過電動機車往充/換電的模式,更創造最遠單程 200 公里的效能。

為了不讓消費者在換電與充電中妥協,光陽 ionex 車能網不僅能將電池取回家中進行充電(單顆時間 4 小時),還能透過服務或經銷據點交換電池(QR Code 認證),來解決充電等待的問題。甚至車輛上還有 1 顆內建的備用電池(無法取下),就算車載的 2 顆電池完全沒電,還能提供約 30 公里的救援輔助。

除腳底板下具備 2 顆電池擺放空間外,內建的 1 顆電池也不僅能成為後備電力,當電池在充電時,還能提供約 30 公里遠的行駛距離。

↓↓ 最大單程續航力 200 公里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