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愛車停放不再日曬雨淋!可遙控的高檔車棚還能開趴!(內有影片)

2018/03/25 15: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Gazebox

撇開住在市區大樓的車主,不少住在郊區或是透天宅的車主,愛車多半都是停在露天,但難免會受到風吹雨淋,好一點可能會準備帆布車棚,不過僅有遮蔽效果一般般,對於保護愛車效果有限,國外有一間以車棚為主要產品的公司,所推出的車棚,真正能有效保護到愛車。

透過遙控器可開啟關閉車棚,有效保護愛車不受日曬雨淋。

【Gazebox 車棚相片集】

這間名為 Gazebox 的公司,推出多種車棚,有汽車、機車適用的車棚,甚至還有遊艇及游泳池專用的棚子,也能提供客製化。不管是掀背車、旅行車,或是大尺寸休旅車都適用。

這車棚非台灣一般的帆布材質,而是以聚碳酸酯搭配金屬作為車棚結構,透過遙控器可以開啟及關閉,可保護愛車不受日曬雨淋,但卻能保持空氣循環,車棚內不會感到悶熱,抗 UV,也有防盜功能,在安裝拆卸及移動上也相當方便。

除了只是保護愛車的車棚,還加入其他多種變化,像是可以選配不同顏色的 LED 燈,能調整光線亮度,也能選擇個性化的外觀材質,像是皮革、鋁製材質等。讓本來只是保護愛車的車棚,立刻變成眾人開趴的好地方。 

可選配 LED 燈,夜間展示別有一番樂趣。

【Gazebox Car 影片】

【看更多】

歐洲掀背車地位動搖

台灣版 NCAP 目前進度到哪

網路高討論度前 10 大車款排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