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預料外的美式 7 人座休旅現身!Ford 今年產品陣容亮點十足(內有相片集)

2018/03/26 17:47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Ford

順著 2 月底 Ford 總代理福特六和展開小改款 Mustang 預售活動,猜測今年新車導入計畫應該就不會有太大亮點。沒想到今日(3/26)媒體春酒活動上,這輛美式雙門肌肉跑車並沒有出現,反倒有輛身形不小的休旅車款佇立其中。這款車是美國市場銷售表現相當不錯的 7 人座全尺寸休旅 Explorer!

福特六和汽車在媒體春酒活動上,率先亮相小改款 EcoSport,以及意料之外的 7 人座全尺寸休旅 Explorer 這兩款車都將在今年發表上市。

營銷服務處副總經理張景弼表示:「去年台灣 Ford 旗下休旅與皮卡銷售表現亮眼,主力車款 Kuga 在台銷量不僅增長近 30%,皮卡 Ranger 更是突破 40%。」因應未來休旅的快速成長及 7 人座需求下,福特六和汽車將再擴大休旅的銷售陣容。

【 Ford Explorer 相片集】

預計在今年發表的這輛美式全尺寸 7 人座休旅 Ford Explorer。其實在美國市場相當熱銷。現行第五代於 2010 年亮相,並於 2013 年推出小改款車型。在尺碼長 5010mm、寬 2000mm、高 1790mm、軸距 2860mm 的設定下,不僅可寬裕入座 7 人,強勁的動力也能滿足各種環境用車需求。

純正美式 7 人座全尺寸休旅 Explorer 現身台灣讓許多人相當訝異,未來也將成為台灣市場 Ford 品牌的旗艦休旅。

不過現在導入台灣的規格尚未清楚,連會場這輛車都是從韓國借來展示。查看國外規格後,台灣搭載 2.3 升 EcoBoost 渦輪增壓引擎的出線機會比較大,不僅稅金有優勢,動力也有 280 匹最大馬力,與 42.8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輸出。這也是台灣汽車市場相當少見的純正美式 7 人座休旅車,相信會吸引不少人目光。

↓↓ 還有 EcoSport 小改款!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