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預料外的美式 7 人座休旅現身!Ford 今年產品陣容亮點十足(內有相片集)

今年上半年,福特六和汽車將發表各界期盼以久的小改款 EcoSport。這款鎖定都會跨界市場的小型休旅車,自 2013 年底在台發表致今已銷售快 5 個年頭,但國外早在 2016 年底就推出小改款車型,不僅外觀看齊 Ford 最新設計語彙,動力也有所調整。這次台灣導入的小改款,也將會與全球市場同步設計。

小改款 EcoSport 針對外觀設計有不小的變動,並取消車尾備胎配置,讓外型看起來更俐落。

現行台灣販售的 EcoSport 動力為自然進氣 1.5 升汽油引擎,可輸出 112 匹馬力與 14.3 公斤米峰值扭力輸出。台灣即將發表的小改款 EcoSport,則會換裝效率極佳且全球獲獎不斷的 1.0 升 EcoBoost 渦輪增壓引擎,馬力會有 125 匹、17.3 公斤米峰值扭力表現。不僅動力比過往出色,在稅金也比以往更省。

小改款 EcoSport 將新增 1.0 升 EcoBoost 渦輪增壓引擎選項,動力比現行 1.5 升汽油引擎更充沛之外,稅金也比較有優勢。

至於在台灣也相當熱銷的皮卡 Ranger,雖然現場展示的車型與過往相同。不過據悉因為二度小改款車型確認要在明年重返美國市場。因此遵循「One Ford」銷售策略下,東南亞與台灣市場也有望同步跟進,不過時間絕對會比 EcoSport、Explorer 還要晚。所以現行款今年應該不會有太多銷售策略上的改變。

在「One Ford」銷售策略下,Ranger 有機會看齊美規車型再進行第二次小改款,東南亞市場預料也會同步跟進,但時間還沒這麼快。

值得注意的是,相同從 Ford Ranger 底盤平台發展而來的多人座休旅車 Everest,因為 Ranger 在台優異的表現,讓消費者也關切未來會不會有導入計畫。福特六和則提到,確實有越來越多人在詢問 Everest,不過現在仍處於評估階段,倘若未來市場反應越來越熱絡,就不排除引進台灣市場銷售,再替休旅陣容新增成員。

Ford Ranger 底盤平台共生的 Everest 多人座休旅車,Ford 表示確實有越來越多人詢問是否會導入台灣銷售,但目前仍處於評估階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