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國主流鋼砲 福斯第 7 代 Golf GTI 試駕

坐進車艙,其儀表控台格局要比前兩代車款有著更明顯的駕駛人導向,當然絕對少不了 GTI 代代相傳的格紋織布跑車座椅,搭配專屬的紅色縫線 3 輻平底造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盤、紅色縫線真皮排檔座、碳纖維式樣飾板、不銹鋼踏板組及黑色內裝頂篷,將 GTI 的經典內裝元素再度發揚光大。

福斯Golf 7代的儀表控台規劃較前兩代有著更明顯的駕駛人導向,各項功能控鍵規劃得非常清晰就手;藉由GTI專屬的紅色縫線3輻平底造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盤、紅色縫線真皮排檔座、碳纖維式樣飾板、不銹鋼踏板組及黑色內裝頂篷來陪襯,傳承經典鋼砲的座艙氛圍。

GTI專屬的紅色縫線3輻平底造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盤。

Golf GTI車上絕對少不了經典的紅色縫線格紋織布跑車座椅,雖然一切調整功能均為手動,但這就是GTI的鋼砲本色!

GTI標配具有5.8吋滑移觸控式全彩螢幕的Compostion Media多媒體音響主機,並可結合福斯Rear Assist顯影式停車導引系統,大大提升駕駛人倒車的安全與便利。

福斯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將 7 代 Golf GTI 開出 148.8 萬售價,乍看之下是要比前代 GTI 稍有調漲,但若考慮其動力效能、操控表現與配備條件的實質進化,你絕對不會後悔多付出這一點價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