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納智捷再度躍上國際車展舞台,新概念車更多廠圖曝光!

2018/04/05 19:0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東風裕隆納智捷

台灣自主汽車品牌納智捷(Luxgen),去年陸續發表跨界休旅 U5、小改款 U6 以及新年式 S3 等車。面對競爭更激烈的中國市場,不僅在廣州車展宣示展開「510 計畫」,今年 4 月底登場的北京車展也將發表重量級概念車。從這國際車展舞台上,納智捷除了一展設計實力外,品牌未來發展方向也將成為矚目焦點。

台灣汽車自主品牌納智捷( Luxgen ),將在國際知名的北京車展發表新概念車。

早在今年初東風裕隆納智捷就先公開新概念車廠圖,展示品牌未來新能源車款的設計理念。這輛名為「全新概念座艙」的概念車,外觀除未來感十足外,也擁有相當流線的造型設計。現在,東風裕隆納智捷不僅再釋出更多細節,同時也確認這輛概念車將會在 4 月 25 日開幕的北京車展全球首發。

從車頭來看納智捷概念車延續品牌「駐筆回鋒」設計手法,碩大的水箱護罩搭配兩側鮮明的「弓形」摺線,契合前衛的漸層頭燈顯現未來科技感。車側以斜背車頂造型,提供寬裕的車艙空間與強烈跑格。車尾則以相同設計手法與車頭呼應外,置中鮮明的「LUXGEN」字樣,提供清晰的廠牌辨識度。

延續納智捷品牌的「駐筆回鋒」設計語彙,無論車頭、車側與車尾等線條都相當動感。

雖然廠圖相當抽象,不過可以判斷這輛概念車是為了多功能市場而來,並非掀背車型或傳統房車。目前東風裕隆納智捷對於這輛概念車沒有提供相關細節,不過隨著北京車展倒數開幕,相信東風裕隆納智捷也會再陸續提供更多訊息,並在車展上公開實車樣貌與完整規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