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4 月連續推出!3 款高人氣中小型進口 SUV 休旅一次看

2018/04/07 16:0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隨著春假的結束,數款新車陸續將在 4 月發表,其中多款皆為 SUV 或是 CUV 類型的進口休旅,包括亮相許久終於要發表的 Infiniti QX30,即將展開媒體試駕的 Skoda Karoq,以及 2019 年式身份的 Mazda CX-3,想選擇一輛中小型休旅,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Infiniti QX30

去年底台北車展時,首度亮相的 QX30,在當時就已經公布預售價格,分別有 168 萬的豪華款,以及 185 萬的旗艦款。都配備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達 208hp,最大扭力 350Nm,並具備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及智慧型四輪驅動。

【Infiniti QX30 相片集】

Infiniti QX30 終於要在台灣正式上市。

有著跨界休旅的樣貌,搭配流線的運動折線車身,前後專屬越野保桿套件、運動鋁圈及車頂置物架。旗艦款的配備則多了全景玻璃天窗、座艙照明氣氛燈、彩色儀表板顯示幕、Nappa 真皮座椅、BOSE 10 具揚聲器、原廠中文衛星導航。

另外旗艦款還多了智慧駕駛科技,包含全速域智慧定速、車距控制輔助、自動急停輔助及車道偏離警示。QX30 平均油耗則為每公升 12.8 公里,能源效率等級第 2 級。

QX30 準備上市,Q30 的新年式也做了售價調整,入門的菁英款售價為 137 萬元,並追加北極銀車色。

內裝與 Q30 相似,都是類似風格。

↓↓這裡看另外兩款高人氣休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