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outuber 瘋狂無極限,竟用 Lamborghini 超跑煎牛排!(內有影片)

2018/04/08 15: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Youtube

擁有一輛超跑,是許多人的夢想,一位 Youtuber 錄了一段影片,看似展示他的 Lamborghini 超跑,但重點卻不在超跑,而是他居然用超跑來煎牛排!

一位 Youtuber,拿自己的 Lamborghini 煎牛排。

這位「Vehicle Virgins」Youtuber,突發奇想要用他的 Lamborghini Huracan 來煎牛排,Hurricane 採後置引擎設定,因此他將擺放牛排的鋁盤以鋼絲固定在引擎上,避免在行駛中,出現牛排被拋飛的場面。 

在擺放牛排之前,先在路上開一小段路程,讓引擎及鋁盤預熱後,同時在引擎上及排氣管上擺放由錫箔紙包住的牛排,看看到底哪一個位置能煎好牛排,為了避免意外狀況,這位 Youtuber 也準備好滅火器。

在引擎及排氣管上各擺放一塊錫箔紙包住的牛排,測試看看是否可以成功。

歷經兩段的路程後,排氣管的溫度一度達到攝氏 300 多度,最後擺放在排氣管上的牛排呈現完全煎熟,可以吃的狀態,是個相當瘋狂的測試。

這段影片 4 月 5 日上線後,超過 13 萬次的觀看,有多達 770 篇留言。不過在兩年前,其實也有 Huracan 車主進行「引擎煎蛋」大挑戰,順利完成煎蛋任務。這次的煎牛排任務,更是再一次看到 Lamborgihni 車主的瘋狂行徑無極限。

Lamborghini Huracan 煎牛排影片

【看更多】

英國調查:近 2 成對向駕駛差點發生車禍的原因

Skoda Karoq 上市時間接近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