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Focus 大改款中國搶先發表,Wagon 旅行車同時亮相!

2018/04/10 18: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Ford 汽車中型掀背/房車銷售主力 Focus,全新大改款在今(10)日中國品牌活動上正式登場,外觀造型與先前曝光的細節相同,整體而言比現行版本還要更加精緻,首先登場的是五門與四門版本,未來還會陸續出現 Wagon 車型、高質感的 Vignale 車型與高底盤跨界車型。

【全新 Ford Focus 相片集】

全新 Focus 依舊維持家族化的馬丁頭設計,但頭燈與尾燈組都經過重新設計。

全新 Focus 依舊維持家族化的馬丁頭設計,但頭燈與尾燈組都經過重新設計,並且配有貫穿式的 LED 日行燈,看起來與 Volvo 的雷神之槌燈組有點相像,前保桿造型也變得更加運動化,車尾部分,除了導入全新尾燈組以外,更在 Ford 標誌下加上 Focus 英文字母。

車側線條部分,五門版本增添許多立體線條,讓整體看起來更運動化。

車側線條部分,五門版本增添許多立體線條,讓整體看起來更運動化,但輪廓上卻比起現行版本較為圓潤,至於四門版本,車側線條更加明顯,呈現出相當年輕化的感覺,同時兩種車型都換上全新樣式的多幅輪圈,更顯熱血氛圍。

內裝則如先前透露的訊息,採用和 Fiesta 相同的懸浮式中控台設計。

內裝則如先前透露的訊息,採用和 Fiesta 相同的懸浮式中控台設計,中央搭載 8 吋 SYNC3 多媒體系統。同時配置可過濾 PM2.5 的空調系統,安全配備方面導入 Ford Co-Pilot360 主動安全系統,包括 ACC 主動車距維持定速系統、行人防護等功能。動力部分則配置 1.5 升 EcoBoost180 引擎,扭力更加強勁,油耗表現更提升 12% 之多。

另外 Ford 還發表 ST-Line 車型,換上更加運動化的造型,包括全新設計的前保桿與全黑鍍鉻水箱護罩等,霧燈區域也以黑色飾板進行包覆,配合上空力套件組以及 18 吋雙色輪圈,都更加符合年輕人的喜愛。

【國外發表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