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首屆商車展亮點十足!不僅有最新概念車、米其林更一次發表 8 款新胎

2018/04/13 00:00 文/記者張振群    攝影/記者張振群

台灣食、衣、住、行、育、樂,每項都須仰賴運輸業的商用車來補給,但台灣一般民眾對於這塊市場的認知,除了從新聞時事了解外,就只剩在道路上看見這些龐大車輛在行走。現在,台灣首屆商用車博覽會正式登場,民眾不僅能一探重型商車的靜態氣勢,還能透過研討會來管理車隊並節省成本支出。

台灣首界商用車展登場,Fuso 不僅從日本運來最新概念車 Vision One。輪胎商米其林更一次發表 8 款新胎。

身為台灣商用車市場蟬聯 26 年銷售冠軍的 Fuso,不僅去年原廠直接挹注資源成立「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股份有限公司」。在這次台灣首屆商用車博覽會上,更直接從日本運來才在去年底東京車展發表的 ㄏ純電概念重卡,展示未來重卡技術發展方向外,同時看見戴姆勒亞洲商車公司對台灣市場的重視。

首度在台亮相的 Vision One 純電概念大貨車,設計總重為 23 噸,可運載重達 11 噸的貨物。同時為了降低風阻帶來的影響,Vision One 概念車不僅有相當完善的空力套件,透過車載 300kWh 電池組,更具備最大 350 公里的單趟續航里程。未來可肩負點對點的短途運輸作業,也是這次商業車博覽會的最大看點。

Fuso Vision One 純電概念大貨車。

長年耕耘台灣運輸市場的 Fuso 商用車也藉由這次商業車博覽會,展出旗艦重卡 Super Great 35 噸曳引車頭、17 噸貨卡、ROSA 中型巴士以及 Canter 貨卡。其中台灣 3.49 噸貨車市場熱銷霸主 Canter,現場更帶來配置進口獨立前懸吊的新車型,並搭載 DUONIC 雙離合器 6 速自手排變速系統,來提升燃油表現。

身為台灣商用車市場銷售龍頭,現場還展示 Super Great 曳引車、17 噸貨卡、ROSA 中型巴士及 Canter 貨卡。

↓↓ 米其林一次發表 8 款新胎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