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除了房車跟掀背車,賓士執行長親口證實:A-Class 將有 8 種車型可選!

2018/04/14 12: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新一代賓士 A-class,在 2 月時發表掀背車版本,房車版本也將在北京車展亮相。但只有這兩個車型嗎?賓士執行長 Dieter Zetsche 明確指出,「A-Class 將會有 8 個車型可選。」

賓士執行長親口確認,A-Class 將會衍生出 8 個車型。

來自《TopGear》引述賓士執行長 Dieter Zetsche 的說法指出,拓展 SUV 休旅車是賓士的方向,因此除了 GLA,還會有 3 排座位的 GLB,同樣以 A-Class 為架構所開發出來。

GLA 的對手,將會是鎖定 BMW X2。但除了 GLA 及 GLB 之外,賓士還有意在 GLA 及 A-Class 之間在擴展一款新車型,也就是 GLA Coupe。

休旅是賓士的主要發展方向,所以會有 GLA、GLA Coupe 以及 GLB。此為現行 GLB。

而轎車部分,除了原有的 A-Class Sedan,還有一款類似 Concept A Sedan 的轎車,並且在中國市場還會推出長軸版本。

另外 B-Class 也會以相同底盤所打造。所以一共有 8 個車型,3 款 SUV、3 款轎車、1 款掀背車以及 B-Class。

倒是 CLA Shooting Brake 不會再推出新款車型,畢竟頂級的 CLS Shooting Brake 已經確定走入歷史,CLA Shooting Brake 也沒有留下來的可能。

CLA Shooting Brake 未來不會有下一代。

【看更多】

日本年輕人為何不想買車?

Ford Focus 旅行車若來台,有哪些可敬的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