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奇再現 JAGUAR F-TYPE Coupé 登台上市

2014/07/25 17:31 文/記者張慶輝

繼去年引進 F-TYPE Convertible 後,Jaguar 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也在今天正式在台發表 F-TYPE Coupé,共引進 F-TYPE Coupé 與 F-TYPE R Coupé 兩款車型,讓這「為競技而誕生」的英倫純種跑車,得以呈現在國人眼前。

F-TYPE Coupé 的外觀保留了 C-X16 概念車的設計,車體使用兼具輕量與剛性的全鋁合金打造,並以鉚接和膠合降低製造時的碳排放。車室內則採用 1+1 雙座純種跑車設計,整合式握把區隔出駕駛與副駕駛座的空間,F-TYPE R Coupé 更有 R 版專屬內裝,更顯其性能旗艦地位。

F-TYPE Coupé的外觀承襲了C-X16概念車的設計,車體採用全鋁合金打造。

即使是雙門跑車,後行李廂仍有407公升的空間,並有電動啟閉功能。

當時速超過112公里/時,電動尾翼會自動升起,時速低於80公里/時則會自動降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