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性能車 Ford Focus ST/RS 尚未發表,預想圖先曝光滿足車迷期待!

2018/04/15 16: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Ford、X-Tomi

前幾天在中國及歐洲發表的最新 Ford Focus 第四代,掀背車、房車、旅行車一次齊發,造成車迷討論話題,不過性能車 Focus ST 及 Focus RS 卻未同時現身,國外就有工作室乾脆自己繪製這兩輛性能車可能的樣貌出來。

來自匈牙利的工作室 X-Tomi,就貼出了 Focus ST 及 Focus RS 的車頭正面照片。Focus ST 的部分,可看到有著全新的蜂巢式柵欄的水箱護罩,兩側的進氣壩也加大,看起來更顯眼。

Focus ST 預想圖,有著蜂巢狀的水箱護罩。

Focus RS 部分,外型就和 Focus ST 蜂巢式設計有所出入,有著侵略性更強的車頭設計,在水箱護罩上取消格柵網狀設計,兩側的進氣壩則是搭配長條型霧燈。碳纖維可能會出現在車頂部分,車尾則有四出排氣管營造更顯侵略的樣貌,擾流板則會是 WRC 風格的樣式。

Focus RS 預想圖,則是以盾牌設計為特點。

動力部分,Focus ST 將可望繼續採用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外媒《TopGear》預估,ST 可能會有 270hp 最大馬力,以及 5.5 秒內完成時速 0-96 公里加速。

而更強悍的 Focus RS 則有可能採用 2.3 升 Ecoboost 汽油引擎,搭配 48V 輕油電系統,讓 RS 的最大馬力可望突破 400hp,時速 0-96 公里加速可望在 4 秒內完成,讓人感到相當熱血。

【看更多】

Volkswagen 今年 Q1 全球銷售創新高

超過 5 成日本年輕人:買車沒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