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德系血脈,卻有日系精緻!Infiniti QX30 試駕報導(內有相片集)

進入 QX30 座艙,雖然明顯延續 Q30 控台鋪陳,不過可以發現就算與賓士都會小車同源共生,但 Infiniti 依然重新設計內裝格局,並採用多層次與皮革包覆(控台/車門),再搭配金屬飾條顯現質感。相比賓士採新穎紋路與大面積金屬飾板的手法,Infiniti 則呈現精緻且豪華感較強烈的風格取向。

Infiniti 以多層次搭配皮革包覆的控台設計手法,呈現精緻且豪華感較強烈的車艙風格。

縱使 QX30 底盤高度已達到休旅水平,且駕駛視野也比 Q30 好上許多,不過因為掀背車的造型設計下,前擋風玻璃視線不夠寬敞的問題依然存在,且壓縮的車窗面積也進而增加兩側死角,還好 QX30 旗艦款車型將 AVM 360 度環景顯示系統及 MOD 物體偵測列為標配,可大幅減少車輛周圍不易察覺的障礙物。

受限車窗壓縮的跑格設計下,QX30 兩側視覺死角較明顯,不過可透過 AVM 360 度環景顯示系統來解決這問題(旗艦款標配)。

QX30 共有豪華款(168 萬)與旗艦款(183 萬)兩車型,之間價差除升級 Nappa 真皮座椅,全景天窗、環景系統與 Bose 音響外,旗艦款還配有 DCA 車距控制輔助、FEB 自動急停輔助、ICC 全速域智慧定速、車側 LDW 車道偏移警示及 IPA 主動停車輔助等系統列為標配,針對較注重安全配備的買家而來。

QX30 豪華款(168 萬)與旗艦款(183 萬)的差異,除真皮座椅,全景天窗、環景系統與 Bose 音響外,還有安全配備的豐富度,對於重視安全的買家來說相當重要。

【 Infiniti QX30 介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