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 Lancer 有望重生,執行長透露:但不會以房車身份復活!

2018/04/23 10: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itsubishi

自從併入 Renault-Nissan 聯盟之後,Mitsubishi 的銷售表現逐漸回穩,策略調整後,改以 SUV 為發展重心。原先已不再開發,甚至準備停產的 Lancer,可望復活,但會從房車轉變成一輛跨界休旅?

三菱經典房車 Lancer,未來可能會以跨界休旅身份亮相。

會有這件事傳出,是來自於 Mitsubishi 執行長 Trevor Mann 透露給英國媒體《Auto Express》的訊息。除了執行長,現場還有三菱設計本部長國本桓博(Tsunehiro Kunimoto) 同時接受專訪。

Trevor Mann 也透露出未來 Lancer 的方向,將會有著大空間的暗示,推估會是一輛跨界休旅。他指出,Lancer 所身處的 C-segment 車型市場,競爭對手包括 Volkswagen Golf、Ford Focus 等,這級距會一直存在,儘管在美國及歐洲略為下滑,但在中國卻仍持續擴張中,而且這級距的全球市場相當大,我們無法不放著不管。

國本桓博也表示,去年在東京車展所展出的 e-Evolution 的預覽圖,其設計非常適合小型車,它也可能成為新的 Lancer 掀背車的設計出發點。雖然處於 C-Segment 級距,但不代表我們就一定只能開發傳統樣貌的掀背車。「或許我們可以重新創造一個全新類型的掀背車。而這原創性,與三菱的設計理念相同,都是整體規劃的一部分。」

去年東京車展所推出的 e-Evolution,將可望成為下一代 Lancer 的開發方向。

從訪談內容透露出,Lancer 將會植基於與 Evolution 相同的最新 CMF C/D 平台,讓 Lancer 會有如 e-Evolution 的跨界休旅,另外還支援 4 輪驅動、Hybrid 混合動力等,結合聯盟資源一同打造。不過新一代的 Lancer 實際亮相時間、上市時程等都未透露。

【看更多】

開發 SUV?麥拉倫:我們沒這打算

德國高速公路死亡事故率為何極低?車距也是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