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vo 首款電動車有譜?有望以 XC40 PHEV 車型為基礎打造!

2018/05/01 18: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vo

近年來動作頻頻的 Volvo,先是在去年宣布 2019 年品牌將全面電動化,更在近日加碼透露,原廠將於 2025 年實現純電動車款佔據銷量 50% 的目標,但目前 Volvo 旗下並未有純電動車,意味著 7 年內將大量推出 EV 動力車型,預計第一款就會瞄準小型跨界休旅 XC40。

Volvo 先是在去年宣布 2019 年品牌將全面電動化,更在近日加碼透露,原廠將於 2025 年實現純電動車款佔據銷量 50% 的目標。

Volvo 在北京車展上,發表 XC40 T5 Plug-In Hybrid,這是繼 S90 T8 Twin Engine、XC90 T8 Twin Engine 以及 XC60 T8 Twin Engine 之後,品牌第四款插電式油電混合車,顯示出 Volvo 要在 2019 年全面電動化的決心。

同時 Volvo 首席執行長 Hakan Samuelsson 接受外媒《CarAdvice》採訪時也透露,去年領先業界提出全面電動化的宣告後,接下來更要在 2025 年實現純電動車款佔據銷量 50% 的目標。但目前 Volvo 旗下還未有 EV 純電動力車款。外媒猜測,品牌首款電動車將會以剛剛登場的 XC40 T5 Plug-In Hybrid 為基礎打造。

目前 Volvo 旗下還未有 EV 純電動力車款,外媒猜測,品牌首款電動車將會以剛剛登場的 XC40 T5 Plug-In Hybrid 為基礎打造。

目前 Volvo 已經投入大量資源發展電動車與自動駕駛技術,未來更會與 Mercedes-Benz 母集團戴姆勒(Daimler AG)進行合作,例如共創電動車使用平台、共享電動車技術或合作生產電池模組等,都是未來可能發展的方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