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直擊德國漢諾威商車展〉Fuso新款電動卡車 eCanter明年登台 提供最高200公里續航力 物流業新選擇

2022/09/21 18:10 文/記者陳英傑/德國報導    圖/記者陳英傑攝
 

Fuso發表新一代的eCanter,將提供最高200公里的續航力,讓駕駛在物流服務上更具彈性。(記者陳英傑攝)

去年自賓士集團獨立出來的戴姆勒商車(Daimler Truck),今年在德國漢諾威商車展(IAA Transportation)大打電動車議題,一口氣推出多款電動卡車,其中的Fuso eCanter已確定會明年下半年可望導入台灣,成為物流司機運送的好幫手。

Canter是以「堅達」之名,從1991年導入台灣的3.49噸商用車,擁有極高知名度與銷售,目前在台灣已開始販售六期環保的5噸車型。戴姆勒商車曾在2017年推出第一代的eCanter電動堅達,具備100公里的續航力,在日本、美國、歐洲等地銷售。今年則是在德國漢諾威商車展(IAA Transportation),進行歐洲首演。

有了前一代的經驗,戴姆勒商車推出的新一代的eCanter,區分為3種不同的續航力,分別為S型的70公里、M型的140公里與L型的200公里。戴姆勒亞洲商車執行長Karl Deppen表示,透過這樣的規劃,可以提供駕駛在用車時更多的靈活性。

新一代的Fuso eCanter在歐洲將加入新一代主動輔助煞車系統(Active Brake Assist 5)與主動車側警示(Active Sideguard Assist)。發表會上,Karl Deppen也明確宣布新一代 eCanter會陸續在台灣、印尼、香港、新加坡等國家推出,台灣最快有機會在明年下半年上市。

車內規劃與原來的eCanter差異極小,仍以駕駛易用便利性為主要訴求。(記者陳英傑攝)

可發現車內已換上一組數位儀表板,能顯示更多行駛資訊,讓駕駛易於判讀。(記者陳英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熱門影音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