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買外匯車有「眉角」:黑心調錶、海關文件達人出手教你看出問題!

2021/05/14 10:00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胡姿霞

台灣用車族群對豪華品牌仍有不少憧憬,除了傳統中古車買賣外,外匯車的出現讓入手門檻容易許多,近幾年外匯車市場相對流行,不過外匯車大多從國外飄洋過海而來,資訊相比傳統中古車更不透明,甚至存有黑心調錶、缺少重要文件等狀況, 新手該怎麼避免,此次達人分析給你聽。

在網路資訊發達年代,中古車、外匯車買賣大量在Facebook、付費性廣告曝光,消費者切勿聽信網路片面之詞,當中存有許多話術,甚至用低價策略讓消費者上鉤,當然外匯車與中古車市場一樣,還是存有不少調錶動手腳問題。

外匯車與傳統中古車市場最大差異,外匯車從國外運送到台灣來,包含進口關稅、海關證明等文件,這些文件必須妥善收納,尤其可是會影響到後續脫手價格。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影音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