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色數位儀表科技感滿載 納智捷U6 Neo再戰休旅市場

2023/06/15 13:58 文/記者陳英傑

U6 Neo推出品味藍與星曜灰兩個車色。(記者陳英傑攝)

在自家電動車上市之前,納智捷仍不放棄燃油車市場,昨(31)日推出中型跨界休旅U6 Neo,外觀、內裝皆有所提升,並提供3個車型,分別為極智勁速版75.8萬元、環景勁化版83.8萬元,另一款RAYS勁階版則在6月底前以84.8萬元開賣。

納智捷U6 Neo此次提供三個車型,售價從極智勁速版的75.8萬元起跳。(記者陳英傑攝)

跟進Urx Neo與n7腳步,U6 Neo換上車頭新外觀、薄型雙箭式LED頭燈,整體向電動車造型看齊,限量100台的RAYS勁階版則升級RAYS 19吋鍛造鋁圈,透過輕量化的六幅鋁圈,強化U6 Neo的操控表現。內裝有類麂皮座椅,搭載10.25吋數位儀表板,營造科技感受,三種駕駛模式可分別顯示藍綠紅三色,讓駕駛更易辨識。

車內最大亮點是換上10.25吋數位儀表板,可配合駕駛模式切換顏色。(記者陳英傑攝)

安全配備為6氣囊、AR View+ System行車AR影像系統、ESC等,採基本定速裝置。動力則維持原先設定,1.8升渦輪引擎搭配六速變速箱,提供202ps/30.6kg-m最大動力,平均油耗每公升12公里,能源效率等級4級。

U6 Neo RAYS勁階版將鋁圈升級為19吋RAYS鍛造鋁圈,輕量化設計有助強化操控。(記者陳英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熱門影音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