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露營車入門最優選!福斯商旅百萬級距 Caddy 加州號試駕體驗

2023/07/31 16:58 文/記者蘇銘翰    圖/記者蘇銘翰攝
 

今年 3 月福斯商旅發表全新 Caddy California,並於 7 月升級導入「IQ.DRIVE 智能駕駛輔助系統」,搭配上新世代 MQB 底盤加持的 Caddy 車身與豐富露營配備,以 170 萬元有找的價格進軍露營車市場,為剛邁入自走式露營車領域的消費者提供入門選擇。

承襲家族世代設計語彙,側滑門及尾門具專屬 California 字樣,並搭配 17 吋 Colombo 雙色鋁合金輪圈,全新 LED 頭燈組以及直列尾燈大幅提升辨識度。

身為國內唯一中型休旅級距的露營車款,Caddy California 擁有伸縮式車側遮陽棚、隱藏式戶外摺疊桌椅、符合人體工學的碟型彈簧床架、雙人摺疊臥鋪、環艙遮陽簾、通風換氣紗窗,另外還可選配全景玻璃車頂,後方也有隱藏式流理台可進行簡單烹飪。

動力配置方面,採用 2.0 升 TDI 直列 4 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搭配 7 速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可輸出 122 匹馬力與 32.6 公斤米扭力,加上新世代的速度感應式電子動力輔助轉向系統,賦予其優異的操控性和穩定性。

由於換上最新世代 MQB 轎式底盤,搭配全新設計的複合式圈狀彈簧後懸吊系統,讓 Caddy California 比起過去商用車底盤設定,多出更多舒適性與穩定性,最重要的是車內靜肅性大幅提升,另外降低車身的離地高度,也令乘客進出車輛更便利。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大改款 Santa Fe 方向盤運用摩斯密碼設計!

Peugeot 新一代 3008 高科技內裝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熱門影音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