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豪華休旅主力 X5 小改款國內發表!強化科技配備 X6 跑旅同步現身

2023/11/03 19:30 文/記者陳弘智    攝影/記者陳弘智

BMW 總代理汎德今(10)日正式發表小改款 X5,斜背跑旅版本 X6 也同步現身,兩者皆擁有全新外型設計且導入新世代科技內裝,同時動力系統也有所升級。

BMW 總代理汎德正式發表小改款 X5、X6,建議售價 345 萬元起。

小改款 X5 提供 xDrive30d xLine、xDrive40i M Sport 雙車型選擇,建議售價分別為 345 萬、392 萬元,而小改款 X6 則提供 xDrive40i M Sport、M60i xDrive 及首次導入的 X6 M Competition 性能旗艦,建議售價則為 399 萬、565 萬與 760 萬元。

換上新款 LED 頭燈搭配運動化前保桿,帶出全新的動感面容。

小改款 X5、X6 透過造型更加洗鍊的新款 LED 頭燈組,搭配重新塑形的運動化前保桿,營造出煥然一新的豪華風貌,車尾造型變化不大,主要是藉由新款 LED 尾燈作為辨識,運動化後保桿造型也配合車頭而有所調整。

小改款車尾主要是藉由新式樣 LED 導光條作為辨識。

至於小改款 X6 仍是透過獨特的斜背設計,展現出跨界跑旅專屬的跨界美學,除此之外,M Sport 外觀套件也列為 40i 標準配備,進一步彰顯動感姿態。

流線的斜背造型依然是 X6 的外型特色。

內裝更新重點在於導入由 12.3 吋數位儀表搭配 14.9 吋觸控螢幕的一體式曲面雙螢幕配置,並首度採用 iDrive 8.5 車載系統,全新介面加入 QuickSelect 快捷選單,讓駕駛能以更直覺的圖像式邏輯進行操作,除此之外,科技配備也新增 AR 擴增實境導航、BMW 手機數位鑰匙 2.0、手機遙控停車功能、自動倒車輔助、記憶路徑停車輔助與全新同級唯一的變換車道輔助功能,展現科技便利性。

小改款內裝重點在於導入一體式曲面雙螢幕配置,並採用 iDrive 8.5 車載系統。

至於在動力方面,小改款 X5、X6 均搭載 3.0 升直六渦輪引擎,且全面導入 48V 輕油電技術加持,30d 柴油車型具備 286 匹/66.3 公斤米動力輸出,而 40i 汽油車型輸出則為 381 匹/53.1 公斤米,而搭載 4.4 升 V8 雙渦輪汽油引擎的 M60i xDrive 則擁有 530 匹/76.5 公斤米的強勁輸出,可在 4.3 秒完成零百加速。

40i 車型搭載 3.0 升直六渦輪汽油引擎,具備 381 匹/53.1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

至於首度導入國內的 X6 M Competition 則透過 M 款空力套件及碳纖維車身部件及前 21 吋、後 22 吋 M 款鍛造輪圈強化性能氣勢,車內同樣以 M 款專屬配置營造更加熱血的駕馭氛圍,並採用 4.4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作為動力心臟,並首開 M Power 先例導入 48V 輕油電技術,擁有 625 匹/76.5 公斤米的強悍輸出,搭配新版 8 速 M Step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得以展現 3.9 秒完成 零百加速的性能實力。

X6 M Competition 透過多項專屬 M 款外觀套件,營造出更具氣勢的性能扮相。

車內維持與小改款車型相同的數位座艙設計,並透過碳纖維飾板強化動感氛圍。

以升級後的 4.4 升 V8 雙渦輪引擎作為動力心臟,在 625 匹/76.5 公斤米既有輸出之餘,還可獲得 12 匹/20.4 公斤米的 48V 動力奧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yundai 入門 MPV 實惠入手價台幣 50 萬有找

純電版 HR-V 正式開賣!Honda 加入電動休旅戰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熱門影音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