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 BMW 5 系列國內發表!純電 i5 先發上場 預告 12 月追加汽油車型

2023/12/13 14:4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BMW

BMW 總代理汎德今(23)日舉辦全新大改款 5 系列發表會,首波導入 i5 純電車型,提供 eDrive40 M Sport 與 M60 xDrive 雙車型選擇,正式售價分別為 329 萬元與 485 萬元,與預售相同,同時汎德也預告將在 12 月宣布 520i 汽油車型相關資訊,並預計在明年引進 i5 Touring 純電豪華旅行車。

大改款 BMW 5 系列國內發表,將由純電 i5 率先上場。圖為 i5 eDrive40,售價為 329 萬元。

全新 i5 擁有超過 5 米車長,整體車格更為放大,並透過具備飾光設計的封閉式雙腎水箱護罩、新款光型變化智慧 LED 頭燈、橫幅式 3D 立體 LED 尾燈等新世代設計作為辨識,國內導入車型皆標配 M Sport 運動化套件,進一步彰顯動感風格,而 M60 xDrive 更透過 M 款水箱護罩、碳纖維後視鏡與擾流尾翼等專屬配置,進一步彰顯性能氣勢。

i5 M60 xDrive 透過 M Sport 進階套件,強化動感氣勢,售價為 485 萬元。

車內則採用 12.3 吋數位儀表搭配 14.9 吋觸控螢幕的一體式曲面螢幕配置,營造出簡潔俐落的科技質感,並導入最新 iDrive 8.5 車載系統提升科技內涵,再透過環繞光幕內裝飾板、水晶中控套件及 Bowers & Wilkins 頂級音響系統,營造出向 7 系列看齊的豪華氛圍。至於 M60 xDrive 也採用設有 12 點鐘紅色指標的 M 款平底方向盤、M 儀表介面、跑車化雙前座等設定,營造更為熱血的駕馭氛圍。

一體式曲面螢幕與環繞光幕飾板是內裝亮點,營造豪華科技氛圍。

在近 3 米的軸距設定之下,提供寬裕舒適的乘坐空間。

在動力方面,採用單馬達後驅設定的 eDrive40 具備 340 匹/43.9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而雙馬達四驅的 M60 xDrive 則提升至 601 匹/83.6 公斤米,分別僅需 6 秒、3.8 秒即可完成零百加速,同時 M60 xDrive 也搭載 M 電子防傾桿與 M 整合式後軸轉向系統提升操控性能。

兩者皆搭載總容量 83.9 kWh 的鋰電池組,eDrive40 最高續航里程為 582 公里,M60 xDrive 則為 516 公里,快充 10 分鐘即可補充 156 公里續航力,並能在 30 分鐘內完成 10~80%充電。

活動現場還有一輛搭載 M Performance 專屬套件的展示車,選配價格為 45.3 萬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23 全球十大暢銷休旅出爐!Toyota RAV4 跌落神壇

Honda HR-V 轉型斜背純電跑旅仍有超大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熱門影音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