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少了兩輪一樣硬漢!Mercedes-Benz G 500 4x4² 概念亮相

2015/02/23 10:3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Mercedes-Benz 去年推出的 G63 6×6 被視為超級越野戰馬,如今在 2015 年日內瓦車展(Geneva Motor Show)開幕前,Mercedes-Benz 工程師再次送上嶄新的越野利器─G500 4x4²概念車,以 G-Class 車身進行改造,越野性能方面再次進化到新的境界。

Mercedes-Benz在2015年日內瓦車展(Geneva Motor Show)開幕前,送上一輛嶄新的越野利器─G500 4x4²概念車。

這輛 Mercedes-Benz G500 4x4²概念車搭載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缸內直噴引擎,並搭配輕量化的車身結構,可輸出最大馬力 416 匹,以及約 62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極速可達 210 公里/小時,新 V8 引擎的排氣系統在後輪前方形成左右獨立雙出式排氣尾管,曲軸箱也採用鋁合金材質打造,以增加強度、減輕重量。

這輛Mercedes-Benz G500 4x4²概念車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缸內直噴引擎,並搭配輕量化的車身結構,可輸出最大馬力416匹。

其中,特別的地方為該車在降低油耗的同時,也降低廢氣(尤以 HC 碳氫化物與 NOx 氮氧化物這兩種有毒物質)的排放,符合歐盟(EU)六期環保排放標準,懸浮微粒排也達到 2016 年的標準。

該車在降低油耗的同時,也降低廢氣(尤以HC碳氫化物與NOx氮氧化物這兩種有毒物質)的排放,符合歐盟(EU)六期環保排放標準。

外觀上,前保險桿採用與 G-Class AMG 車型相同的造型,並在保險桿下方增設了鍍鉻下護板,車頂也增加了可拆卸的碳纖維擾流板,並在擾流板兩側加入 LED 燈系統;此外,G500 4x4²的輪距進行加寬處理,比量產車長了約 299 毫米,並搭配 325/55 R22 尺寸的越野輪胎,離地的間距也提升到 450 毫米,每個車輪採用兩套由圈狀彈簧搭配減震桶個別組成的新式懸吊系統結構,讓 G-Class 有出色的過彎性能以及維持車輛的受控性。

G500 4x4²的輪距進行加寬處理,比量產車長了約299毫米,並搭配325/55 R22尺寸的越野輪胎,離地的間距也提升到450毫米。

另外,G500 4x4²的第二組圈狀彈簧與減震桶為電子控制式可變阻尼,可透過中控台上的按鈕在舒適 Comfort 和運動 Sport 模式之間進行切換,並採用與一般 G-Class 不同的非圓心傳動軸(portal axles),來提升車輛離地間隙的目的。

G500 4x4²的第二組圈狀彈簧與減震桶為電子控制式可變阻尼,可透過中控台上的按鈕在舒適Comfort和運動Sport模式之間進行切換。

內裝部分,G500 4x4²採用 Designo Exclusive 豪華內裝套件,包括中控台、儀表板外框,甚至是門側扶手皆搭配 Designo 黑色皮革,椅面、車側飾板、車頂,及車柱則是採用頂級 DINAMICA 極細纖維皮革。

G500 4x4²採用與一般G-Class不同的非圓心傳動軸(portal axles),來提升車輛離地間隙的目的。

  •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