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Ecosport新年式小改現身 備胎蓋消失重塑尾門造型

2015/03/12 16:10 文/記者蔡昆霖

Ford EcoSport 微型休旅目前在台灣市場乃是採用進口方式導入,低價加上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配備,獲得不少消費者的青睞;而就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中,Ford 原廠也推出了新年式小改款 EcoSport 車型,除了將先前車尾上的備胎蓋移除之外,也同時推出高規格的 EcoSport S 車型。

小改款 EcoSport 除了移除尾門備胎,將輪胎打氣機列為標配之外,車內的隔音素材也予以加強,同時也針對儀錶板材質重新鋪陳,增添不少鍍鉻飾板做點綴。另外,小改款 EcoSport 也換上全新的 4 吋彩色顯示幕,而真皮材質座椅等豪華配備,則是在 Titanium 等級車型上才會看到。

小改款EcoSport除了車內的隔音素材加強之外,原廠也新增了4吋彩色顯示幕以及中控台周圍的鍍鉻飾板做點綴。

Ford EcoSport 小改款後動力仍然維持相同設定,唯有柴油引擎提升了 5hp 的最大馬力,而懸吊系統則是略微降低 10mm,以提供更優異的動態表現。

小改款EcoSport除了移除尾門備胎,將輪胎打氣機列為標配之外,懸吊系統也降低了10mm,提升操控表現。

  • 圖片來源/Fo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