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公布 HR-V 歐規小改資訊,1.5 升渦輪明年推出!

2018/08/14 11: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Honda

針對旗下跨界休旅 HR-V,Honda 已陸續在各地區推出改款作業。歐洲 Honda 也公布小改款的正式內容,除了基本上一定會更動的外觀,更重要的是明年歐規版 HR-V,將有 1.5 升渦輪引擎的選項!

【Honda HR-V 歐規相片集】

來自歐洲 Honda 所公布的 HR-V 小改款訊息裡,已經確定 10 月可以開始交車。2015 年在歐洲推出的 HR-V,這次的小改款外觀延續 Honda Solid Wing Face 的設計語彙,以高光澤的深色鍍鉻飾條展現全新樣貌,輔以全新設計,標配的 LED 日行燈,調整過後的前保桿搭配圓形霧燈。

歐洲 Honda 公布一系列,小改款 HR-V 外觀定裝照。

車尾也和車頭一樣,採深色鍍鉻飾條,作為前後呼應的特徵。大燈及尾燈部分升級 LED,後尾燈並作燻黑效果處理。在高階車款上則是配備 17 吋鋁圈。

車室內部,Honda 並未公布其照片,僅用說明告知,主要是針對座椅的全新設計,在 Honda 的 Magic Seat 架構下做調整,提供多樣化的座椅調整方式,並針對乘客的肩膀區域部分,提供更好的支撐性。高階車款則是採織布及皮革雙混的座椅。

前後呼應的深色鍍鉻飾條,HR-V 依然強調優雅外觀。

動力部分,仍是維持 1.5 升 i-VTEC 引擎,最大馬力 130ps,最大扭矩 155Nm,配備六速手排時,時速 0-100 公里加速為 10.7 秒;CVT 版本則是 11.2 秒。在 CVT 模式下,平均油耗為 5.3 公升/100 公里(約每公升 18.87 公里)。

Honda 也透露重要訊息,運動版的 HR-V,所配備的 1.5 升 VTEC 渦輪汽油引擎,將會與 1.6 升 i-DTEC 柴油引擎,一起在 2019 年春天時推出。不過 Honda 並未透露更多運動版所採用的 1.5 升 VTEC 渦輪汽油引擎訊息,但預期應是 CR-V 的同一顆引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Gogoro 2 郵務車官網首度亮相

經典帥氣車型歐美銷售差,恐會絕種

納智捷首款 SUV 休旅,官方確定中國正式停產

賓士皮卡車 X-Class,又遭福斯二度開砲批判

三菱得利卡大改款發表時間有望提前

3 款買了之後不能轉賣的新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