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米其林性能胎 PS4S 與同級對手差別在哪?泰國賽道體驗

同場加映:Formula 4 方程式賽車賽道體驗

在這場活動中,最讓人血脈賁張的,就是駕駛 Formula 4 方程式賽車,在武里南賽道上體驗。雖然過往駕駛過許多市售跑車,但坐上 Formula 4 方程式賽車卻是頭一遭。

能駕駛到 Formula 4 方程式賽車,可說是難得的體驗。

由於駕駛方式不同於一般市售跑車,除了要穿上全套賽車服、手套、賽車鞋、全罩安全帽及頸椎固定架之外,在上車前,還要由教練先告知駕駛方式,與手排車一樣,都有離合器踏板,不過除了起步時會使用到離合器。

上路後的換檔,一律都透過方向盤上的換檔撥片進行調整,畢竟方程式賽車的車艙空間小,教練更指出,最適合坐進 Formula 4 方程式賽車的,是大約 170 公分的人。

換檔撥片的使用,在方程式賽車裡扮演重要角色。

穿好全套賽車服,坐進方程式賽車車艙,極低的坐姿,讓你有如坐在地面上開車,也因為極為貼地的特點,在加速以及過彎時,都能以比一般市售跑車,用更高的速度在賽道奔馳,但穩定性卻更好。 

在車內,你不會看到多媒體影音,也沒有恆溫空調,當然也沒有電動座椅。你享受到的,是純粹的駕駛樂趣,透過最高 5 檔的切換,讓你專注在賽道駕駛上,高聲浪的引擎聲,伴隨著你一次又一次挑戰更高速度的極限,讓人大呼過癮,捨不得下車離開。

近乎貼地的車高,讓駕駛可用更高速度,挑戰攻擊每一個彎道。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美國車主滿意度排行榜,Volvo 與 Lexus 並列第一

台灣 9 月上市新車一次看

賓士 G-Class 加長版,後座寬敞程度根本是商務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