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面開放!Apple Carplay正式成馬自達全車系選購配備

2018/09/03 13: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台灣 Mazda 日前推出 2019 年式 CX-9,其中最讓車迷驚喜的就是全車系標配 Apple CarPlay,可支援 iPhone 連接 8 吋中控螢幕,讓整體娛樂性以及方便性都得到提升,如今台灣 Mazda 更加碼宣布,即日起旗下所有車款,將全面支援選配 Apple CarPlay 系統。

台灣 Mazda 加碼宣布,即日起旗下所有車款,將全面支援選配 Apple CarPlay 系統。

擁有 Apple CarPlay 系統,車主只要連接 iPhone,就可以將手機操控介面投射到 MZD Connect 螢幕上,讓駕駛不需要特地轉移視線到手機上,只要稍微偏移視線就能從 8 吋螢幕閱讀所需資訊,還可以使用語音聲控來進行處理,降低危險發生機率。

針對這項便利功能,除了在旗艦休旅 CX-9 上列為標準配備,台灣 Mazda 更宣布,即日起全車系車款,都能以 1 萬元台幣的價格,選配 Apple CarPlay 系統,搭配上 MZD Connect 人機智慧資訊整合系統,實現更加便利的行車體驗。

旗艦休旅 CX-9 上列為標準配備。

另外先前 Apple 舉行的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 2018」上,推出全新的行動作業系統 iOS 12,能讓 CarPlay 車聯網系統使用第三方 APP 進行導航,像是最受歡迎的 Google 地圖、Waze 等程式,方便性與精確性大大提升,未來車主甚至不需選購原廠導航。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