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柴油車引擎噴水風波,原廠再釋出最新補償方案!

2018/10/03 14:5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Mazda

先前 Mazda CX-5 柴油車,出現水溫過高及冷卻系統副水箱外溢,也就是車主所稱的「噴水」現象,Mazda 在 9 月初公布調查結果,並提供免費檢修,然而車主們仍不滿意。Mazda 今天發出最新聲明,除免費檢修,也將提供代步車或代步費用服務,希望降低車主們的不滿。

Mazda 柴油車問題,Mazda 今天再次發出最新聲明。

Mazda 在台灣官網宣布,車輛經檢測後,確定是這次問題的車輛,將無條件,包括無須付費、無須簽保密條款,在台灣馬自達實施引擎控制程式更新程序之優化專案前,更換引擎無期限的限制,並於更換引擎期間主動提供代步車,若無法提供代步車,則提估每日代步費用 800 元。 

9 月 6 日時,Mazda 公布調查結果,表示將變更引擎控制程式,使引擎內部燃燒壓力及溫度不致於過高,但車輛本身無安全疑慮。影響車款包括 2013 年 3 月到 2017 年 11 月 CX-5 與 Mazda 6 的柴油車型。

然而台灣車主對此回應並不買單,9 月底時,超過 200 名車主組成自救會,向北市消保官申訴。車主們認為,當初買 Mazda 柴油車就是看中扭力大優勢,但若變更引擎控制程式,將使得性能大減,失去買柴油車的誘因。

擁有 CX-5 柴油車的張姓車主表示,當初就是看準 Mazda 的好品質才購買 CX-5 柴油,結果發生這狀況,後來開車都有陰影,完全破壞過往對 Mazda 的好印象。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Mazda 柴油車風波,220 名車主要求求償

Lexus ES 300h 旗艦版試駕

Honda CR-V 日本開賣 1 個月訂單,Hybrid 油電比例超過 4 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