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偉士牌首款電動機車售價出爐!驚人售價到底比 Gogoro 強在哪裡?

2018/10/11 12: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去年台北車展上,義大利機車品牌 Vespa(偉士牌)帶來首款量產電動機車「Elettrica」,近日終於在歐洲展開預售,但價格高達 6,390 歐元(約 22 萬 8 千元台幣),比 Gogoro S2 還要貴上許多,歐洲預計下個月上市,11 月米蘭 EICMA 機車展也會展出。美國與亞洲市場則要等到明年,至於台灣市場則未定。

義大利機車品牌 Vespa(偉士牌)首款量產電動機車「Elettrica」,近日終於在歐洲展開預售。

作為品牌首款電動機車,Vespa 為 Elettrica 開出的售價格相當驚人,比起自家燃油機車貴 2 倍,若以 Vespa Elettrica 與 Gogoro 電動機車進行簡單比較,容易看出兩者的差異,值不值得這個價差?

Vespa Elettrica

Vespa Elettrica

電動馬達:4kW 功率

最大馬力:5.2 匹

最大續航力:100 公里

充電方式:一般插座充電

充電時間:4 小時

售價:約 22 萬 8 千元台幣(包含 36 個月維修保固)

Gogoro S2

Gogoro S2

電動馬達:7.6kW 功率

最大馬力:10.18 匹

最大續航力:110 公里

充電方式:電池交換

充電時間:6 秒

售價:9 萬 5800 元台幣

另外 Vespa Elettrica 的配備上,具備 4.3 吋 TFT 螢幕、LED 頭燈、USB 充電插孔、盲點偵測,以及類似 Gogoro 的 ECO、Power 駕駛模式與倒車檔,並能透過藍牙與車輛連結,接收訊息、電話等功能。電池壽命約 10 萬公里。

Vespa Elettrica 的配備上,具備 4.3 吋 TFT 螢幕。

Vespa Elettrica 售價雖然高得嚇人,但在歐洲地區,擁有更高的品牌知名度,而且充電方式使用一般插座,所以推廣更加容易,定位為適合都市騎乘的便捷車款,銷售情況是否能開出紅盤,則要等正式上市才能揭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