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時速 0-100 公里不用 2 秒!頂級電動超跑還沒上市售價就太嚇人

2018/10/20 10:4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Automobili Pininfarina

電動車市場仍有相當大的發展空間,電動超跑更是少之又少。便有車廠打算鎖定這領域,義大利品牌 Automobili Pininfarina,正在開發的電動超跑,以 2 秒內破百為賣點,有望 2020 年推出,而價格也相當驚人。

代號 PF0,擁有時速 0-100 公里加速不到 2 秒的實力。

由印度 Mahindra & Mahindra 集團所買下的 Automobili Pininfarina,目前打造的這款電動超跑,代號為 PF0,與克羅埃西亞電動跑車品牌 Rimac 技術合作,採用 4 組電動馬達,總功率將可達 2,000 匹馬力,車重低於 2,000 公斤。

以電動超跑為開發目標,鎖定的是金字塔頂端客戶。

強調 2 秒內就可完成時速 0-100 公里加速,極速將超過 400 公里,更能提供超過 500 公里的續航力,擁有絕美的義大利設計風格,並具備純粹的汽車藝術工藝展現。

目前在其官網上,目前都只有設計圖以及刻意掩飾的車貌,尚未正式在世人面前亮相。Automobili Pininfarina 預計將僅生產 150 輛 PF0,而售價相當驚人,高達 200 萬歐元(約 7190 萬元台幣),儘管如此,想必屆時仍會銷售一空。

預計 2020 年就可正式上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本車廠誰的車用導航最好?J.D.Power 公布調查結果

台灣進口車市佔再創新高,與國產車差距更小了

BMW 有無打算賣皮卡車?官方出面回應

Lexus 調漲 NX 200 全車系售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