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買大改款 Toyota Altis 還要等多久?外媒透露更明確時間點

2018/10/24 09: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Toyota

全世界累積銷售最多的 Corolla,其最新的五門版(台灣名 Auris)已在許多市場上市,接下來眾人注目的,就是四門轎車版本,雖然在 10 月初時,有外媒臆測可能今年底會在國外推出,不過現在最新消息,Corolla 四門轎車,上市時間會是在 2019 年底。

大改款的 Corolla 四門轎車,車頭設計跟五門掀背相去不遠。

外媒《carsdirect.com》報導指出,現行販售的 Corolla 是 2014 年推出,至今已有 4 年多,依照 Toyota 的進度,再來就是推出大改款的時候,來自《carsdirect.com》目前獲得的消息透露,Corolla 大改款將會是 2020 年式,也就是說會在 2019 年底的時候開始上市並銷售。

新一代的 Corolla 四門轎車,車頭設計跟五門車型大概不會有太多差別,預料應該就是複製貼上的概念。同樣也會有 TNGA 模組化底盤平台打造,目前得知,應該也是 2.0 升直列四缸引擎,將會有 168hp 最大馬力及 151 磅扭矩,變速箱則有 CVT 及六速手排。

輔助駕駛部份,有望搭載 TSS 第二代系統。

屆時推出的 Corolla 四門轎車,也將有第二代 TSS2.0,包含行人偵測碰撞警示、自動遠光燈切換、車道偏離警示,在這一代也會加入道路標誌輔助以及車輛追蹤輔助,能讓車輛持續維持在車道中央行駛。售價部分,四門轎車版本比五門掀背會更便宜一些,但預料只會比五門車便宜 5% 左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的歐系中大型房車近況如何?

頂級電動超跑加速超威,價格更威

日本車廠誰的車用導航最好?J.D.Power 公布調查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