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旗艦房車也能甩尾?Mazda 6 大改款有望變身後驅車!

2018/10/30 17: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準備在今年 11 月現身的大改款 Mazda 3 是許多車迷關注討論的焦點,而隨著 Mazda 3 更新換代,也代表品牌其他轎車都準備進入大改款階段,先前日媒曝光全新 Mazda 2 的消息後,這次作為品牌旗艦房車的 Mazda 6 也傳出消息,將會採用後輪驅動設定。

先前日媒曝光全新 Mazda 2 的消息後,這次作為品牌旗艦房車的 Mazda 6 也傳出消息。

針對這款旗艦房車大改款,日媒《Carview》掌握到的最新消息指出,將會導入新世代 KODO 魂動設計語彙,以及 Skyactiv-X 動力,而且採用後輪驅動設定,至於後驅平台從何而來,則是 Toyota 的 TNGA GA-N 底盤平台,屆時將會讓 Mazda 6 擁有更加強悍的操控表現。

透過先前與 Toyota 結盟,Mazda 將使用 TNGA GA-N 底盤平台打造全新 Mazda 6,將會讓這款房車的車身尺碼進一步放大,同時導入最新 KODO 家族設計語彙,營造出猶如 Coupe 一般的轎跑風格,至於整體設計元素,則要等到新一代 Mazda 3 問世後,才能進行判斷。

全新 Mazda 6 將會導入新世代 KODO 魂動設計語彙,以及 Skyactiv-X 動力,而且採用後輪驅動設定。

動力配置方面,除了會有 Skyactiv-G 動力以外,新一代 Mazda 6 也會搭載 Skyactiv-X 新引擎,根據日媒猜測,將會有 320 匹最大馬力與 62.5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驚人性能實力,再加上該引擎技術帶來的油耗進步,勢必會提升車款的競爭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8 年可靠性最佳/最差各 10 款車!

最新汽車品牌可靠度排名出爐!

VW:2025 年休旅車款將佔半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