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80 萬有找坐擁 200 匹馬力!國產性能房車 Hyundai Elantra Sport 試駕

要在 100 萬以內,甚至是 80 萬以內,就能擁有 204hp 最大馬力,光是這個訴求,就相當讓人心動不已,雖然 Hyundai 以雙面人生訴求 Elantra Sport,不過當坐上駕駛座,握住方向盤,就會讓人想將多重駕馭模式調整到 Sport,還沒重踩動力就湧現上來。

畢竟 204hp/6,000rpm 最大馬力之外,最大扭力 27 公斤米在 1,500 轉就能湧現,也讓駕駛能輕踩油門後,起步感就變得強烈許多,7 速 DCT 雙離合器自手排以及換檔撥片,支援駕駛在山路中換檔的最佳後援。

在一般道路上,Elantra Sport 有著起步的優勢,強烈建議多重駕馭模式部分,每次都以 Sport 來行駛,才不會浪費買 Elantra Sport 的意義。當然如果有家人或長輩的情況下,想要裝乖,使用 Normal 模式就足夠,個人認為 Eco 模式反而不太需要。

這次的試駕路線,決定以陽明山作為目標,從仰德大道上山,再到金山的這段路程,中間還跑往冷水坑,Elantra Sport 給人駕馭暢快感,雖然以性能為導向,懸吊設定上,則是偏向中間感受,這部分或許是車迷改裝時,可以再加強的部分。

↓↓整體心得結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