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80 萬有找坐擁 200 匹馬力!國產性能房車 Hyundai Elantra Sport 試駕

內裝的輪廓,Elantra Sport 與 Elantra 很相似,但再多看兩眼,就立刻看出不同之處。換上賽車化平底方向盤,頂級的極速版則有附上換檔撥片,握感好,略為重手的設計,安定感也提升不少。

極速版的車內配置,標配賽車化平底方向盤、7 吋影音主機。

在方向盤、座椅上,都採 Sport – Line 紅色車縫線,前座椅也有 Sport 字樣,以及 Carbon 花紋環艙飾板、黑色織布頂篷,都有效提升內裝的性能熱血感。極速版也標配鋁合金油門煞車踏板,無需另外在外面加裝。

Sport – Line 紅色車縫線搭配前座椅的 Sport 字樣,更添熱血。

Elantra Sport 的 2 個車型,都標配 Smart Key/Push Start、定速、多重駕馭模式、64 分離可傾倒後座椅、雙區恆溫及後座出風口。

極速版則是增加 7 吋多螢幕主機,支援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滿足用這兩種系統的手機族群,並提供更好的 INFINITY 頂級揚聲系統,有 8 隻揚聲器附重低音,聆聽音樂感受更好。不過這次 Elantra Sport 全車系並未提供天窗的配置。

7 吋多螢幕主機,支援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極速版標配。

乘坐空間表現上,軸距 2,700mm 的優勢,後座在膝部空間表現沒什麼好挑惕的,但現在房車都有著更低扁的 C 柱,在看起來更流線的情況下,頭部空間大概是美中不足的部分。

安全配備上,除了 6 顆防護氣囊,Elantra Sport 全車系都有 HAC 上坡起步輔助、ESC 電子車身穩定、VSM 整合式車身動態管理、BOS、BAS 等。極速版則是再增加 BSD 盲點偵測警示、LCA 車道變換警示系統、RCTA 後方交通警示。

↓↓Elantra Sport 動態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