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ymco 燃油、電動機車雙管齊下,全力響應機車空污防治!

2018/12/07 18: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Kymco

目前台灣機車所造成的空污,主要來自於四期環保法規以前的燃油機車,自今年起,國內市售機車的排放標準已經提升為更乾淨、嚴格的六期環保法規,比起傳統四期環保機車大幅減少 80-90% 的空汙值,而四期又比二期大幅減少 80-90%。

Kymco 作為台灣機車龍頭品牌,全力響應機車空汙防治,目前 Kymco 旗下新車已全面符合六期法規。

目前民眾汰舊換新仍較偏愛六期環保法規車款,態勢所趨燃油車與電動機車的比例約為 10:1。作為燃油機車市場的銷售龍頭,Kymco 旗下新車已全面符合六期法規,全力響應機車空污防治、大力配合政府的老舊機車汰舊換新政策,三年來超過百萬件汰舊換新申請中,Kymco 每年都拿下第一名,也可見車主對於品牌的信賴與喜愛。

除了透過舊換新,或是直接購買六期環保車款,降低機車空污問題最直接的另一項選擇就是電動機車。去年 Kymco 率先推出學生電動自行車 Cozy 後,銷量從 1,500 台提升到今年的 2,967 台,可見學生族群的接受度逐漸攀升,預計明年還能繳出更加優異的成績。

Kymco 拋出震撼彈,帶來 Nice 100EV 智能電動機車,以最低汰舊換新價格(桃園地區)2 萬 9800 元於本月登場。

今年 Kymco 也正式發表 Ionex 車能網系統,由 Many110EV 電動機車作先鋒,目前為止累計銷售達 1,023 台。為了讓車主更能體會電動車的優點, Kymco 拋出震撼彈,12月推出Nice 100EV 智能電動機車最低汰舊換新價格(桃園地區)2,9800 元策略,並將陸續展開交車。

從全面更新六期環保法規、大力響應汰舊換新到 Ionex 車能網鋪設,可以看出 Kymco 對機車空污防治的決心,針對最能解決空污問題的電動車領域,Kymco 董事長柯勝峯也表示:「有信心在電動機車市場達到 50% 市佔率,引領電動機車市場全面性發展。」

除了透過舊換新,或是直接購買六期環保車款,降低機車空汙問題最直接的就是電動機車。

不僅在空污防治方面領先各品牌,在目前台灣機車銷售方面,Kymco 同樣穩居龍頭位置。根據交通部數據監理所最新資料顯示,Kymco 在 1-11 月累計市佔率方面,以 35.3% 拔得頭籌,累計銷售量達 26 萬 9356 台,是機車市場唯一突破 26 萬台的品牌。

不僅在空汙防治方面領先各品牌,在目前台灣機車銷售方面,Kymco 同樣穩居龍頭位置。

從這份銷售數據來看,Kymco 要達成連續 19 年銷售總冠軍的目標難度不大,而且在台灣佔據近 80% 銷售的 100cc/125cc 級距中,Kymco 分別以 37.8% 與 40.4% 的市占率拿下冠軍,其中又以 GP 125 最受歡迎,累積銷售達 80,751 輛,成為全台最暢銷的 125cc 速克達。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HR-V 正式推出 1.5 升渦輪車型!

這 10 款原廠認證中古車很便宜

Volvo 全新 S60/V60 準備導入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