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媒公佈年度最佳十大引擎獎,純油引擎遭邊緣化!

2018/12/15 09:16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美媒《WardsAuto》公佈全球十大最佳引擎名單,在強調節能的趨勢下,本年度純電、油電混合最受評審青睞!

WardsAuto 為美國一家權威性的汽車媒體,每年會定期選出十大優秀引擎與內裝,其中這次評鑑共出動數十名資深編輯參與,分別針對動力性能、駕駛感受、油耗量、引擎的隔音抑制等表現來評分,而測試過程可是包含市區、高速、長途駕駛等,所以榜單多年以來,在許多車主心中有一定的公信力。

日系車只入列三席,其中 Lexus 的 UX250h 為其中油電動力代表。

較去年相比,今年有不少純電、Hybrid、Fuel Cell 氫燃料電池入列,這也代表新能源趨勢逐漸受到重視,不過日系車引以為傲的節能動力,今年只有 Lexus UX 250h、Honda Accord Hybrid 入選,另一為日產的可變壓縮汽油引擎。

這次評鑑 Hyundai 就奪下兩席,分別為 Nexo Fuel Cell EV 與 Kona EV。

其中 Hyundai 品牌這次評鑑就奪下兩席,分別由 Nexo 的 120kW 氫燃料電動系統與 Kona 150kW 電動系統拿下。

F150 採用的 3.0 升 V6 柴油引擎,在需負載 5,000 公斤以上的拖曳能力下,仍繳出 11.1km/L 優秀油耗。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只有一款柴油入列,雖然柴油動力在全球車壇已逐漸沒落,不過 Ford-F150 採用的 3.0 升 V6 柴油引擎,在需負載 5,000 公斤以上的拖曳能力下,仍繳出 11.1km/L 油耗,這在貨卡車界中,表現實為出色且突出。

2019 年度十大最佳引擎的完整名單如下:

BMW X5 3.0 升六缸汽油渦輪

Ford Mustang 5.0 升 V8 自然進氣

Ford F-150 3.0 升 V6 柴油引擎

Honda Accord Hybrid 2.0 升油電混合

Lexus UX250 h 2.5 升油電混合

Nissan 2.0 升可變壓縮渦輪引擎

Hyundai Kona EV 150kW 電動系統

Hyundai Nexo 120kW Fuel Cell EV 系統

Ram 1500 3.6 升 V6 微 Hybrid 系統

Chevrolet Silverado  6.2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台灣非豪華 5+2 座 SUV 一次看,該選國產還是進口?

5 款豪華跨界小休旅全到位,誰是最具競爭力車款?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登場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