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他 PO 照怒控警到停車場開單 網友仔細一看痛罵「剛好而已」

2018/12/16 09:48 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上抱怨,機車停在停車場,沒想到竟遭員警開單!不過其他網友在看過原 PO 附上的照片後,才發現是該台被開單機車是停放在「電動汽機車充電區」,也紛紛大罵原 PO「眼睛有問題嗎」?

一名網友抱怨機車停在停車場,竟遭員警開單,不過其他網友在看過原 PO 附上的照片後,才發現是該台被開單機車是停放在「電動汽機車充電區」。(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一名網友昨(15)日在臉書「爆廢公社」PO 文,表示「警察可以來公有停車場開罰單,只因為停在汽車格內?」結果網友仔細一看,才發現該機車根本就是停在「電動汽機車充電區」,而該篇貼文也在 1 天內湧入超過 700 則留言斥責原 PO。

網友紛紛留言痛罵「都說是電動車充電區了,你眼睛有問題?」、「要不要看眼科?」、「別亂停好嗎」、「你是不是想紅?」、「開單也是剛好而已,活該你不長眼」、「正港台灣鯛」、「樓主臉好腫」。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125 c.c. 機車 4 萬有找!台灣機車品牌衝年底最後一波促銷

台灣文件漏餡!Ford Focus 旅行車明年有望在台灣推出?

強國山寨車推新款休旅,醜到連中國網友也看不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