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距離台灣上市剩 1 個月,網友直擊 Ford Focus 台北拍攝廣告現場!

2019/01/20 10:35 文/記者陳英傑

農曆新年後,接下來將上市的新車,打頭陣的 Ford Focus MK4,剩下剛好 1 個月就要準備推出,許多準備作業也如火如荼進行中,包括廣告拍攝,昨天就已有網友直擊 Ford Focus 廣告拍攝現場。

Ford Focus MK4 在 1 個月就會正式在台灣上市。

從拍攝現場可看出,應為剛開幕的台北信義區南山廣場旁,廣告拍攝的車款為 5 門掀背車型,使用顯眼的紅色車色作為廣告主打顏色,從影片中僅看得出是在南山廣場拍攝行駛畫面。在距離 2 月 20 日上市前的一個月進行廣告拍攝,也讓人越來越期待 Focus 的上市。

網友在台北直擊 Focus 正在進行廣告拍攝的現場。(圖片來源:網友提供)

目前已確定的 Focus 資訊,最新的就是能源局公布的油耗資訊,包括 4 門房車及 5 門掀背車,皆為 1.5 升渦輪引擎,有 8 速及 6 速手自排變速箱,油耗從每公升 16.7 公里到 17.6 公里不等, 

價格部分,則有來自業務端的資訊,頂規車型售價上看 90 萬,中階約 80 萬,入門則是 70 萬元,只有頂規會搭載最新的 Co-Pilot360 主動安全系統。 

近期也被網友抓到正在拍攝廣告的,還有第五代的 Toyota RAV4,拍攝地點則是在墾丁,原先規劃第二季,不過受到 CR-V 熱賣,有可能會提早發表,3 月將會是最快發表的時間點。

可能提早上市的 Toyota RAV4 第五代,月中時也在墾丁拍攝廣告。(圖片來源:擷取自網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輪框黑科技,不怕坑洞害爆胎

日媒搶先透露 Toyota RAV4 日本上市明確日期

2018 日本進口車銷售,德國品牌佔據前三名

哈雷首款電動機車,美國預購百萬台幣有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