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能比台灣晚推出!日媒搶先透露 Toyota RAV4 日本上市明確日期

2019/01/20 12: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第五代 Toyota RAV4 在台灣有機會提前到 3 月上市,而日本當地也準備迎接 RAV4 的到來。在日本 Toyota 官網上指出 RAV4 會在春天時上市,不過日本媒體已掌握到明確上市時間,有望在 4 月 10 日正式上市。

RAV4 在日本上市時間可能是在 4 月 10 日。

日媒《Bestcarweb》搶先披露 RAV4 預計 4 月 10 日會在日本上市,比起 Toyota 官網上寫的春天上市更為明確。在官網上並無任何 RAV4 日規的明確消息,不過《Bestcarweb》指出,不同於海外版本,日本版本的 RAV4 會採 2.0 升汽油、2.0 升油電,以及 2.5 升汽油動力。

另外除了 5 人座設計,也會有 3 排 7 人座車型可選擇。

日本 Toyota 官網則多引用北美 RAV4 的照片及資料,包括大家都熟知的 TNGA 模組化底盤、第二代 Toyota Safety Sense 系統等。 

日本 Toyota 官網僅表示,RAV4 會在春天上市。

若日媒資訊為真,而台灣則提前到 3 月上市,那麼台灣就有望較日本更早看到第四代 RAV4。至於台灣是否真的在 3 月上市,2 月 12 日的和泰汽車媒體春酒時,就可望正式公佈該消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輪框黑科技,不怕坑洞害爆胎

網友直擊 Ford Focus 台北拍攝廣告現場

台灣 Lexus 訂下今年 Hybrid 新車佔有率目標

大卡車與貨車的死角到底有多大?實測影片讓人嚇傻(內有影片)

2018 日本暢銷進口車品牌排行 Top 10 揭曉,半數都是豪華品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