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入門不是 1.5 渦輪引擎?台灣新 Ford Focus 將有 2 種動力可選!

2019/01/22 14:5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近來中國打算為大改款 Ford Focus 新增入門的自然進氣版本,而這款動力配置已跟台灣先前能源局送測的版本近乎雷同。

1 月能源局油耗數據名單中,有兩款 1.5 升不同動力配置,其中 6 速版本的 Focus,推測就是入門版的自然進氣引擎。

上週台灣能源局最新出爐的新 Focus 油耗數據顯示,除了已知的全新三缸渦輪引擎+8 速手自排變速箱動力外,名單中另有未知的 1.5 升引擎+自排 6 速變速箱,經由跟福特六和公關詢問過後,目前對這套動力配置持保密態度,巧合的是中國近來打算再新增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與 6 速自排來擔任入門車型,就種種跡象顯示並合理推測,屆時台灣 2 月 20 日發表的大改款 Focus,可能會有 1.5 升自然進氣/渦輪引擎這兩款動力可選。

1.5 升三缸自然進氣引擎,擁有120hp/15.6kgm 最大動力,平均油耗可達 16.7 km/L。

這具 1.5 升三缸自然進氣引擎,加上 6 速手自排變速箱後,擁有 120hp/15.6kgm 最大動力,在能源局測試繳出市區 12.56、高速 20.73、平均 16.7km/L 等油耗成績。

至於台灣編成售價部份,據傳五門掀背版本會提供三種車型,入門版本可能就會搭載這具 1.5 升三缸自然進氣引擎,中高階車型則換上 1.5T 渦輪與 8 速手自排變速箱,頂規車型售價可能落在 92~94.9萬之間、中階約 80 萬、入門則是 70 萬元左右,只有頂規會搭載最新的 Co-Pilot360 主動安全系統,實際售價與車型編成,就等 2 月 20 號正式發表,至於後續的產品規劃,福特六和在 1 月媒體餐敘表示,Focus Wagon、性能版的 ST ,目前已都有初步的引進想法。

最新一代的 Focus ST,最大馬力上看 275hp,國外今年就會登場,台灣福特六和也有初步導入的構想計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台灣上半年重點新車一次看!這些車都是百萬有找

準備與 Auris 一決高下,台灣展間業務透露 Ford Focus 發表日期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