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能是台灣最便宜油電車?Suzuki Ignis Hybrid 小改款準備推出(有影片)

2020/10/06 16:0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uzuki

台灣 Suzuki 先前因為原廠政策,使得多款車型都遭遇停售命運,包含 7 月從官網下架的 Ignis,不過接下來在達成歐洲排污法規後,台灣也將跟進推出新車型,將以搭載輕油電的 Ignis 作為重返台灣市場的利器。

Suzuki Ignis 將以油電車身份,重返台灣。

這裡看 Suzuki Ignis Hybrid 相片集

台灣金鈴汽車已對媒體發出 Ignis 新車發表會邀請函,預計 10 月 21 日推出,文中已看到有 Hybrid 字樣的圖示,代表 Ignis 的油電動力新賣點,屆時上市並將以 Ignis Hybrid 為名,這也將是 Suzuki 在台灣推出的首款油電動力車款,並且仍為日本進口。

由於是小改款車型,因為在外觀的水箱護罩做了些調整,讓它更有休旅氣息。

目前尚無 Ignis Hybrid 在台灣的車型編成資訊。不過在台灣 Suzuki 官網上已略透露些資訊,Ignis Hybrid 將會採用 1.2 升 DUALJET 引擎搭配 Mild Hybrid 輕油電,結合 ISG 整合式啟動發電機與鋰電池組的 SHVS 智能混合動力系統

並採 CVT 變速箱,在油耗與排污表現上,都會比先前車型表現更出色。而排氣量僅 1197c.c.,每年的稅金僅 8,640 元。

小改款在內外觀都做了些調整,圖為右駕版本。

台灣金鈴汽車已公布 Ignis 小改款上市時間。

在安全配備部分,Ignis Hybrid 搭載 DCBS 雙鏡頭煞車輔助系統,當相對距離過近時,預先示警提醒駕駛人,且在必要情況下介入主動煞車,避免車輛碰撞意外發生,保護車輛安全。

車身小巧的 Ignis Hybrid,是一款車長不到 4 米的微型小車,儘管膝部空間表現不出色,但由於有高車身的設計,使得頭部空間表現其實頗為出色,10 月 21 日上市時,便可得知 Ignis Hybrid 的完整車型編成。

至於售價部分尚無消息,在改款前的汽油動力 Ignis 售價為 62.8 萬元,小改款導入油電動力有機會成為台灣最便宜油電車。目前台灣最便宜的油電車,為 81.5 萬元的 Toyota Prius c。

【官方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Eclipse Cross 小改款內裝曝光

經典把妹神車 BWS 新款 10 月中有望推出

Lexus UX 小休旅新年式沒漲價,改善了車主最在意的一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