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製造日本販售!Yamaha 經典復古電動機車 3 小時就充飽電

2020/10/15 12: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Yamaha

Yamaha 曾經在台灣推出過的一款 50c.c. 機車 Vino,由於外型可愛,車身輕巧,在台灣有不少的車主,不過在台灣停產後,就沒有再引進新一代車款。不過日本當地仍有販售 Vino,在 2015 年時更推出電動版本的 E-Vino,近期則是推出新車色,主打短程通勤使用者。

日本販售的 E-Vino,是由台灣山葉所製造。

E-Vino 在 2015 年 7 月時推出,以電動通勤機車為主要訴求,這次推出兩種新車,分別是白色,另一款則是白/黃雙色的 E-Vino,提供不一樣的選擇。

而 E-Vino 仍維持當時推出的復古結合流行的設計語彙,但換上 Smart Power 電動馬達。提供平穩的加速,在低速下仍有出色的扭矩表現,而且這款車,是由台灣山葉所製造的,再帶回日本販售。

針對短程通勤的族群所設計的 E-Vino,採 50V 高能量密度鋰電池,最高出力為 1.2kW,最大扭矩 7.8Nm。

屬於短程通勤用的電動機車,續航力為 29 公里,電池為可拆式設計。

根據 Yamaha 的標準測試,一位 55 公斤的成人,在無風乾燥路面,採用新電池的情況下,充飽電後的續航力為 29 公里,定速的情況下續航力為 30 公里,採用可拆式電池設計,可以使用家中的插座充電,3 小時就可充飽電。

這款也導入升壓按鍵,若是有騎陡坡需求,按下升壓按鍵,提供 30 秒的升壓加速能力,包含電池的車重為 68 公斤。

新車色推出後,Yamaha 也公布 E-Vino 新車色價格,為 25 萬 9600 日圓(約 71800 元台幣),預計 11 月 20 日開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Nissan Livina 台灣停產了,但還有庫存車可買

Corolla Cross 油電車試駕

外媒試駕 X-trail 美規大改款,內裝獲好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