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號稱「終極露營裝備」! Toyota 露營拖車有 2 樓平台可賞星星

2020/12/31 10: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露營車的選擇有百百種,透過搭配露營拖車的方式,更適合多數想露營,但又不想買一大台露營車出遊的族群。Toyota 針對露營族群,就推出了一款露營拖車,這不只是一台拖車,更有帳篷、冰箱、瓦斯爐等滿滿的露營配備。

以拖車為基礎,TRD Sport Trailer 打造出終極露營拖車。

Toyota 露營拖車 TRD-Sport Trailer 相片集

這一款 TRD Sport Trailer 露營拖車,是由 Toyota 與 Cripwerx Engineering 合作,Toyota 更稱呼它為「終極露營裝備」,透過這個拖車,可以將露營所需的設備,從拖車延伸出去,其中最大亮點,就是有一組升降台,可升高到數公尺,剛性極佳,搭配 4 人帳篷,就能在平台上過夜休息,彷彿就像是在二樓露營一樣的感受。

透過可升高的升降台設計,能在上面露營過夜休息。

冰箱、儲水箱等都是標準配備。

另外附贈的遮陽蓬,可從拖車延伸出去,讓露營者可以擺放餐桌、椅子,當然也有發電機方便供電,儲水箱、瓦斯爐是標準配備。

露營在外,當然也免不了淋浴以及有使用洗手間的需求,TRD Sport Trailer 也提供簡易淋浴間及廁所,讓你可以維持乾淨狀態。

目前這款 TRD Sport Trailer 露營拖車,是以用來搭配 Toyota 旗下的 Tacoma 皮卡車,不過仍是概念狀態,因此價格方面都尚無資訊。

TRD Sport Trailer 是搭配 Toyota 旗下的 Tacoma 皮卡車。這款車台灣目前並無販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CX-5 新年式車型名單揭曉

三菱下一款油電車有望是 Xpand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