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amborghini 換上全新品牌識別!旗下新車將跟進換裝

2024/03/29 10: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amborghini

義大利超跑品牌 Lamborghini,去年創下全球賣出超過 1 萬輛的破紀錄成績,達到 10,112 輛,近期 Lamborghini 再有新動作,針對全新品牌識別進行更新,換上以黑白為主色的全新銘牌,Huracan 後繼車、Urus SUV 也都改將採用全新品牌識別。

Lamborghini 採用全新極簡扁平化的品牌識別。

左邊為先前的 3D 品牌識別,右邊為新樣式。

全新的 Lamborghini 品牌識別,取消先前的 3D 外型,以極簡的低調扁平呈現,字體略為放寬,圖形也有所簡化。黑色與白色是主要顏色,搭配黃色與金色為次要顏色。在網站、社群媒體部分,則會採用沒有盾牌的公牛圖案。

沒有盾牌的公牛圖案會使用在Lamborghini 的網站、社群媒體

接下來的新車款,像是 Revuelto V-12、插電式油電 Urus、Huracan 後繼車,也都會採用這全新品牌識別。

Lamborghini 也將在今年讓產品線都進入電氣化,全電動的 Lanzador 概念車,預計 2028 年將會首度亮相。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Toyota 跨界跑旅台灣正式下架

Honda 在台灣註冊 ZR-V 商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