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慶祝 BMW 一百週年!全新 BMW i8 即將現身

2015/06/14 16:37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對於 BMW 將投入打造一輛更速版本的 i8 hybrid 謠言已流傳許久,同時新車的名稱外界也預測為「i8S」,預計將會在明年與大家見面。

BMW很有可能於該品牌的百年紀念日,也就是2016年正式發表其性能更高階的i8。

《Digital Trends》報導,若順利按照時程進行,BMW 很有可能於該品牌的百年紀念日,也就是 2016 年正式發表其性能更高階的 i8S,並且 BMW 的工程師也迫不及待地想展示其打造的碳纖維車體,由於引擎動力提升使得重量跟著增加,為求顯著的輕量化效果,全車採用大量的碳纖維材質,並採雙人座艙,使車體重量仍維持與原版的 1482 公斤無異。

為求顯著的輕量化效果,全車採用大量的碳纖維材質,並採雙人座艙,使車體重量仍維持與原版的1482公斤無異。

最受矚目的動力部份,現行的 i8 已有 357 匹的最大輸出馬力、以及 58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BMW 欲將原本的 1.5 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至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預估可輸出 300 匹的最大馬力,更強大的汽油引擎搭配相同的電動馬達,共可壓榨出 450 匹的綜效馬力,整整提升了 100 匹馬力;另外,「i8S」0-100 公里/小時的加速時間僅在 4 秒以內,極速更能達到 250 公里/小時。

「i8S」0-100公里/小時的加速時間僅在4秒以內,極速更能達到250公里/小時。

不管更快速的 i8 是否會命名為 i8S,但可以清楚知道的是,i 系列將絕不會搭配 M 型化套件,因此 BMW M GmbH 愛好者或許不要抱太大期望囉!

  • 圖片來源/BM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